Wednesday, January 31, 2007

花香港 --- 奇蹟的一天

花香港的誕生只有短短兩個月, 但是已吸收了很多寶貴的經驗。現看到 Google 的流量統計, 看到真的是很多人到花香港 Fleur.hk 的網站, 我們都十分感動了!

我們 Alexa 的 weekly ranking 由十二月只有 2,500,000。一月十日 ranking 開始去到 1,800,000。今天我們的 weekly ranking 竟然去到 403,493, 我們真是要多謝新假期的記者報導, 和他們漂亮的 model。 重有很多和我們分享經驗的花店店主, 我們真是獲益良多。

重有我們親愛的顧客。 沒有你們的寶貴意見, 我們都不知道 GPS 訂單即時追蹤 對你們是很重要的。

Again, thank you thank you very much!! 花妹妹多謝大家對花香港的支持! 我們會努力的!!

No comments: